close

大家對「卡農(Canon)」的最大印象應該是在「我的野蠻女友」吧?!

劇中的女主角在學校的鋼琴演奏上彈奏這首曲子, 男主角獻上一朵鮮紅的玫瑰,

真是羨煞多少癡情男女.

說來慚愧, 我第一聽到卡農不是在這部電影裡,

(即使那時電影已經在台很火熱, 但我卻是在好幾年之後才看過這部電影)

第一次聽到這曲子是在北海道的小樽音樂盒堂本館的2F,

悅耳的銅音, 讓我第次聽到就覺得驚為天人,

那時還納悶這麼幸福的曲調為何會跟加農砲(Cannon)這種武器有關? 只能說我想太多了!

當時很想搬一盒回家, 無奈那嚇死人的售價,

讓我猶豫了好久, 最終還是沒把它帶回家.

去年暑假舊地重遊, 為了不讓自己人生有太多的後悔, 就把它搬回家.

一直到最近才有空把它拿出來把玩, 順便分享音樂盒那悅耳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